北北北南

До свидания

【骁艮】艮墨池使用说明书

您好!
     首先,感谢您购买由钧天子甜枢公司生产的全名为【良谋善策怀才不遇艮墨池】的产品。请在使用前仔细阅读本说明书并按说明书内容进行相关操作。
【艮墨池使用说明】
  产品名称:艮墨池
  生日:1992.09.08
  年龄:25岁
  身高:183cm
  职业:遖宿上卿
  别名:阿艮/墨墨/艮墨直/艮先生/艮卿 也可按您的喜好    进行自由操作。
标准配置:随身酒壶×1,黑耀纹赤袍×1,赭色玄衣×1,檀墨外袍×1,束发玉冠×n,谨睨剑×1.
  激活方式
取出谨睨剑放到艮墨池手里,您的艮墨池会睁眼抚摸剑身。
功能:
1.艮墨池有青云之志,可以帮您成就一番事业。
2.艮墨池端正温雅,与其交谈,如沐春风。
3.艮墨池知识渊博,可以提升您的文学修养。
日常模式
1.壮志难酬模式:此模式下,您的艮墨池颓废无力,心有不甘,酒壶随身。您可以适当用【清介有为纯真雪莲毓骁王】进行安慰。
2.忠犬模式:请注意!此模式只对【清介有为纯真雪莲毓骁王】开放
3.搞事情模式:此模式下您的艮墨池略有黑化,请带他远离【终日颓废绝色包子陵光王】
兼容性:当您的艮墨池开启模式一与模式二时,与【清介有为纯真雪莲毓骁王】兼容性极好,与【假酒达人日常薅葱仲堃仪上大夫】兼容性较好。模式三,请避免其他产品受到伤害。
日常问题
1清洁问题,您的艮墨池可以自己清洗也可找其伴侣清洗,请不要妄加干涉。
2.伴侣问题,本公司推出的【清介有为纯真雪莲毓骁王】与其相配,但当毓骁开启 慕容离痴汉模式时,请注意转换。
3.您的艮墨池对他人戒心较重,请用真心对待。
问题反馈
问题1.墨墨我收到了,我很满意。怎样才能睡到墨墨,求攻略。
回答:对不起,该产品不支持与人类恋爱。
问题2.我买了墨墨一个人,他很孤单。而且我发现,他和隔壁的陵光玩,陵光离家出走了。他和楼上的佐奕玩,佐奕被打了。他回头去找对面的方方土 ,被拒之门外......他现在有点不太理我了。
回答:一般来说,本公司同类产品毓骁与艮墨池兼容性较好,建议您购买。
追问:是他/妈/效果挺好的,但是他们两个天天做/运/动,我现在不太想理他了。
问题3.我的墨墨脏兮兮回来了,据说去惹公孙了,现在雪莲带着他跑了,留下我来应对,绝望......
回答:如果您对墨墨很好 他会把您尸体抬走的。
问题4.事情是这样的:昨天 ,雪莲和墨墨吵架 ,然后雪莲一生气把墨墨推倒在沙发上(对,完全不顾及我的感受)很不巧,沙发上我放了很多一会要订海报的钉子。事后我数了数,墨墨身上扎了九九八十一根。现在雪莲想杀了我,我想杀了雪莲。
回答:建议您先安慰一下您的艮墨池,必要时来公司进行恢复治疗。
问题5.我墨墨要什么玉箫,给他买回来,又生气了。说什么不要慕容离的东西。一脸懵逼。
回答:也许,他说的是毓骁【和善的微笑】
问题6.啊啊啊啊啊,我的墨墨又端正又优雅又魅惑啊啊啊啊啊【土拨鼠叫声】
回答:又疯了一个 。抬走, 下一位。

评论(11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